2008/12/15

請珍惜你擁有的

不知是否有了小孩還是年紀漸長的關係,現在做事會稍微比較感性一點..

上星期聽到朋友的公司中有很多都人被裁員或是放無薪假..再不然就是精簡人力,沒被裁的那個工作也加重了,一人做好幾人的公司,真是苦不堪言...

還有的朋友自己或家人生病需要一直跑醫院..

但其實任何事都有一體兩面,就看自己選擇要從積極面還是消極面去處理自己的情緒

若你有健康的身體或有一份工作..或有一個伴侶,都要好好珍惜..這些都是我們最大的資產

雖然我沒有很多財富,但我還是很快樂

我有一個聰明老婆、二個可愛的女兒、
健康的身體、有個腦袋可以閱讀、看電影
有份工作、有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
還有很多好朋友...
還有很多挑戰、很多未知...

我擁有好多好多..所以我每天都很充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