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6

不錯~

過年前一天,我和老婆終於有了一個小窩,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

過年的期間都在搬東西,還好有這個假期做為緩衝,也才有時間慢慢整理

同時,機車的壽命也在過年前一天差不多到了,那天在上下班時,只能祈禱不要在路上拋錨,果然我的黑神駒還是很盡責的讓我到達目的地

然後,我就把車子放在我家樓下,不再騎了(每次騎的時侯都覺得這台車很辛苦..),其實也很懷念這台車,載著全家到處奔波,是時侯讓它退役了

今天敗了一台新機車,因為只剩紅色和黃色,我選紅的..故命名為"紅色閃電"

真快樂啊..原來花錢真的可以解悶

最近又多了一個目標,要考 MCTS和MCPD

看來今年要完成的事還不少,要妥善規劃一下,不然會很沒有效率..到時一個都做不成,那就太慘了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