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0

我的安麗之路-緣起

很少提及自己的情緒及成長歷程,不過我想還是記錄一下好了。
因為記性不好,怕自己以後會忘了當初的熱情及經歷過的心路歷程,記錄下來以後可以提醒自己,如果有夥伴遇到類似的情形,可以回想自己的解決方法。

時空背景:1999年
當時情形:人在外島東引當兵

因為在外島當兵,約三個月回台灣一次,每次有十天假期,放六次就退伍了..

忘記是什麼時侯開始,有一次我放假回台灣,我的女朋友(現在的老婆)很興奮的說要告訴我一個"機會"..

"機會"?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"機會"???

(我對大部分的事會有好奇心,只要安全我都會去嘗試看看)..看到女朋友那麼興奮,就姑且聽聽這個"機會"吧

一聽他介紹,原來是安麗..(傳銷?會不會騙人?)

我對傳銷沒什麼好壞的印象,不會討厭,也沒有什麼激情,只是聽聽看..(我的感覺超級遲鈍)

那個時侯NB還沒那麼普及,他介紹這個機會的時侯還是裝在資料夾那種(有很多DM一頁一頁的放好,可以翻閱),聽他介紹的那麼高興..不過我現在也忘了他到底當時說了什麼?但我記得有一張圖

有一顆大樹..上面寫什麼..經濟保障、非凡自由、真心友誼、自我成長、環保助人...他說我可以全部得到..

ㄟ..以我金牛座務實又固執的性格..那時我想..騙誰啊..全部得到?得到幾項就很不錯了.那有那麼好的事..

不過我看女朋友講的那麼興奮,就沒有潑他冷水(後來才知道,樹要澆冷水才會長大)

雖然沒有相信,也沒有排斥,因為在當兵會有空閒時間,就帶了安麗的"事業手冊"去研究研究,看怎麼個"全部得到"..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